Sunday, March 29, 2009

近期。

近期,我终于听到你说你会害怕寂寞。
一路走来,只有我会不停地呐喊寂寞。
害怕一个人吃饭,害怕一个人走街,
害怕一个人看戏,害怕一个人住。
但,这些日子。。。
我已开始慢慢习惯了。
偶尔找几个知己出来聊天、吃饭,
有时,真的挺开心的。
那天,你告诉我,你亦害怕一个人了。。。
一个人提不起精神煮饭,因为得一个人啃完。
一个人想不到解决方案,因为少了一个人来分析。
一个人走不完一整条街,因为没有人陪你走下去。
原来,你也发现了 分享 的重要性了。

倘若有朝一日,你真的无法忍受寂寞的时候,
你会发现。。。
我 ~ 就在你的不远处。

1 comment:

  1. 习惯了热闹的生活,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难熬。。
    一个人吃饭。。一个人住。。一个人的时候。。
    不知我何时才能习惯一个人的日子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我们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一个人生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