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糟蹋。

又再提起笔来写 日记了;想起来 , 该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写日记了。
心中平静的湖泊曾几何时又再翻腾起来?!
是不是只因为他的那一翻话 ? 或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一个小举动?
其实, 我已没有多少个五年来给他摧毁。
我的心早已在他三年前狠狠的给他碎完了;
想起来, 还真的历历在目。
我不希望那一天会再次的重演。
我不晓得, 我是否还有当时的那份勇气独自乘飞机回来!
想想, 本来的我还不是独个儿飞来飞往呢?
他 , 曾经为我做了什么? 他 , 曾经为我着想过些什么?
怎么 , 我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糟蹋自己?



我想, 答案就只有一个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