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过去。。。

和你聊起你的家人,让我想起我不为人知的过去。
原来,心里还是存有怀恨。
原来,心里还是没有放下当时的那份愁。
已经历经了整要十年了。
但,那场片段还是历历在目。
那个感觉很可怕。

当时的我,失踪了整一个星期。
我特地不要见到她。。。
原因是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。
但是,我还是坦然地去上课。
没有一个同学知道我的事情。
原来, 我可以掩饰得很好的。

事过一年,我还是故我。
特地从吉隆玻回来看刚做完手术的 她。
尽然,还没开口慰问她。。。
反身就走。
就因为我的在乎,而让我太过执着。

再过一年,我看到很辛苦的你。
我的心不懂有多疼。
但,我还是说不出口。
然,还是给我看到残酷的一面。
那时,我一句话都 没有说。
我告诉我自己~~
这一切的发生是你自己造成的。。。

直到我毕业的那一刻,我看到了你很满足的笑容。
我终于领悟了。
原来,我还是爱你的。

怎么,我又哭了。。。
不是说好了,不哭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